2015-04-02

II 人像攝影 II 微甜的舊社區映像


這算是我的第一次MD外拍初體驗,之前也有跟社團去閒晃拍攝,但是都算是認識的朋友一邊玩樂拍攝的方式,這次受到甲蟲大大的邀約,讓我有了這次拍攝的經驗,其中對於他們找攝點使用現場環境光源拍攝跟時間的掌控,這些點都是值得我做學習的,也因為甲蟲大大每次都貼上美美的圖,呵呵害我在拍攝時也頗有壓力,但是還好有拍到自己喜歡的作品,也希望能再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囉^^~

好吧先介紹一下這次的外拍特色吧!!

【 MD - 蕭婷 】
長的嬌小可愛但是拍起來有修長的感覺,身高似乎也跟著長高高了呵呵,帶著一點甜美的感覺,穿著卻有著自己的個性,長長的頭髮有風吹來時有一種微微的浪漫。

【 地點 - 環南舊公寓 】
位在龍山寺一號出口出來,往華江橋方向,沿路往巷子裡去,有許多舊社區還有微旅行氛圍的小路,很適合隨走隨拍的拍照方式,一路上貓貓也很多,整個害我超級分心拉哈哈哈,下次會再找時間去拍貓咪的,貓貓要等我唷。
沿路走到了舊公寓,是一棟有著很多樓梯還有許多人會在那裏曬著衣服,門口放著沙發椅子,隨時可以拒在一起聊上幾句的社區,有一種濃濃的人情味,集合式的住宅密密麻麻的,儼然變成當地特有的風景,配上大色塊的曬棉被景象,一整個就是快門狂按阿,話說這種地方的人們,都有一種實力,就是家家戶戶的花花草草都重的超級美,對整個畫面有多了一份浪漫與唯美,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點呢。

【 天氣 - 大晴天 】
03/29這天天氣真的非常的好,藍天白雲的,但是有一種少了一點FU的感覺,也因此最後修圖才決定讓顏色暖調一點,營造微甜的浪漫氛圍。

好了以上大概就是一大堆心情紀錄吧
重點就是我們來看照片吧哈哈哈


等待。凝結的時光

偷偷跟正咩合照,害羞哈哈哈~

喜歡房子的窗框有一種秩序卻又不規矩的線條

這張覺得小有遺憾呢,那時沒請蕭婷轉個身^^~希望下次去要記得

浪漫的前景,隨處可見的曬衣服有一種生活的感覺

家家戶戶門前的大紅聯,格柵式的圍欄以及防護鐵床,增添畫面的趣味

這裡的人都把花花照顧的美美的,怎麼我就沒這個天分呢,我看我還是負責拍拍照片好了哈哈哈
很喜歡這張的背景延伸的窗框感覺好美阿 
這地點另一個特色就是樓梯多信箱多電箱也多呵呵
這個算我我這次拍攝最喜歡的照片,感覺生活就是如此簡單愜意,帶點微甜的浪漫氛圍。


喜歡拍貓的我一直都有貓貓先覺模式呵呵看到貓出沒馬上按快門~好像搞錯重點了


這張有一種想飛飛不起來的感覺,所以望著陽光灑下,呵呵那陰影



這大大的雙箭頭拍起來真有FU呢~




完整照片區:https://www.flickr.com/photos/jkworld/sets/72157651235803470/

如果想找小葵拍拍也可跟我聯繫唷~

2 則留言:

  1. 我不太懂攝影,不過這些取鏡都很有故事的fu呢,感覺可以畫出ㄧ系列的插圖,下次借個靈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畫圖~
      攝影是我尋找靈感的一種方式~
      其實藝術都有相通^^~放膽去嘗試就對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