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出版:: 亞洲青年創作集錄2015


2014年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了亞洲青年創作的徵選,想說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態投了作品,沒想到竟然有這樣的榮幸選上了,最近作品跟許多大師的創作一起被印製成書輯,雖然只有一個頁面呵呵,但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呢!


插畫創作有很長的時間是我心靈慰藉的良藥,直到我漸漸變得開朗後,它變成是我最能帶給大家暖心歡樂的一種魔法,每一篇畫作背後都有個故事,也希望能繼續將這樣的想法延續,持續創作下去,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現在自己本身也有了更多不同的技法可以使用,希望也能透過這些畫面,不管是插畫、攝影、金工或是其他視覺設計等等,能帶給大家更多更多不同的美好。

那我們就來微微瀏覽開箱吧^^






呵呵這個是我大學同學 阿燕 他也有上唷^^
我自己一直也很喜歡他的作品
唯美暗黑系

最後也謝謝給我支持鼓勵的各位
有跟我訂書的朋友們
最近書也會陸續寄出唷

之後也會在書店通路上是唷(上市時會再通知)

2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你的畫畫,但你最近都沒什麼在畫~~~喔~~(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被發現了~
      最近都在拍照~
      一人好難當兩個人用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