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開箱】秦朝BQ3112D-重低音-嘣茲嘣茲登場~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那個矮矮小小的重低音,原來小葵家裡用的是雅瑟212,雖然該有的都有,但就是很無感這麼說,幾乎是可有可無的存在,之前還有一段時間發生超蠢的事情,就是重低音沒接到線,我們看電影還以為有在震,後來才發現是喇叭低頻太厲害哈哈哈(那時候用的是777的喇叭)。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看開箱吧。

看到這霸氣的名稱,"秦朝"不用多想,對他就是對岸飄洋過海來到這裡。
好大一個箱子阿,背景好亂哈哈哈。

來張大特寫
秦朝BQ3112D
為什麼賄選他呢~話說有次去小許那裏玩聽到這顆效果,感覺價格野蠻實惠的,結果不知怎麼的,他就出現在我家了。

箱子是兩層箱子外面那層看起爛爛得但裡面幾乎沒有傷痕阿非常厲害

霧裡看花的端子座,還沒打開就可以感受到這端子的精緻。

而且竟然還送了電源線跟訊號線,話說那訊號線好長郝長大概5米或是六米左右吧。

這隻也是附送的(喂~~
不是拉這支是有點不爽的笨笨~
哈哈哈這次開箱他也有跑道箱子裡面~
但是他跑得太快了沒拍到她哈哈哈哈~

撥雲見日的屁股照片,喔喔面板感覺很有質感呢,霧面處裡也好棒,我以為重低音背後都長得很簡單
但這個長得很厲害的感覺呢。

正面12吋單體,密閉式設計的箱子,霧面看起來很有質感呢呵呵。

排排站
把原來的高高瘦瘦換成矮矮胖胖

加入環境照片來一張恩這樣看起來似乎有點霸氣~
右邊那個就是它的內箱跟外箱~
把路給堵住了我到現在還在想要怎麼搬去丟....

雖然有的按鈕依樣多,但是質感差很多啊

最後跑了一下重低音測試,喔喔好平順阿
朋友說這真的可遇不可求阿這樣的空間表現
呵呵真不錯還好我買房子的標準是以放音響來做挑選的呵呵
看完圖片拉
最後說一下心得囉
當天就有開了扁蝠俠貓女篇的追逐場景來看
屁屁坐在椅子上都有一種被抖動的感覺
恩恩整體效果真的非常的震撼呢
震雖震旦是不掩蓋其他聲道的細節整體非常的平衡唷
呵呵
以前對重低音無感的我這次也覺得這科幻的很棒呢
他震的方式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反而有種更能深入畫面體會那樣臨場感帶來的震撼呢

3 則留言:

  1. 恭喜開箱哦...真的是一顆好的重低音...又超值...話說當天我好像也在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阿你也在場~
      裡面只出現貓人都消失了~
      阿不對還有小呆的屁股~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