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小生活「組裝櫃初體驗」

Sato PLUS時間旅人六門收納書櫃 110cm
Sato PLUS時間旅人四抽二門收納書櫃75cm
前些日子婆婆覺得我們家玄關應該要整理乾淨,那時我就開始尋找適合的櫃子,但並沒有找到適合的,傳統鞋櫃的樣式翻找了許多但都不是很理想,接著就開始養了小貓笨笨後玄關的空間簡直變成他的專屬遊樂園,開始我也覺得該認真的找找適合的櫃子了,但這次就不從鞋櫃開始著手,而是從收納櫃裡尋找適合的,就在這時後發現了sato PLUS這牌子的書櫃都好典雅,是我喜歡的簡約日式風格,當下量量尺寸決定買一個六門掀拉式的跟兩門四抽的樣式,這樣剛好擺一整排,網路購物真是節省時間又省力啊,當天訂貨隔天就到了真是太有效率了。
送來的是兩個超大又笨重的箱子,裡面是說明書跟所有的櫃體零件,看來看只用手東起子我應該組到瘋掉吧,立刻出門去買了電動起子,接著就是一個下午的組裝時已經,先組裝小的,但第一次組花了好多
時間,加上抽屜組合很費工,從下午兩點開始到五點才組裝完成,組完整個腰直建議二人組裝但我一個人完成不起來,坐在地板太久了,所以第二個只能隔天再組,有了第一天的經驗第二天組裝就非常迅速,早上十點開始到一點就完成了,真開心,櫃子組裝就像完大型拼圖很有趣呢,說明書上還寫說需要兩人共同組裝,但我一個人就完成真是超有成就感的感動呢!
接著就來看看開箱跟亂七八糟的組裝過程吧,當然還有完成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